飞文染翰

【论坛体】期末考结束了,我为什么会信我舍友的邪

学院设,主江苏

CP有all宁all,宁润,徐淮,扬泰,常锡,注意避雷

可能会有后续


1L    期末考挂掉的大一狗  

       如题,ls是今年才从总部考来苏院的,当初是为了磕CP  

       当时我舍友告诉我,苏院的CP很好磕,于是我就过来了  

       谁料到,苏院的期末考这么难!!!  

  

2L        

       ……  

       说实话,ls你应该先问问苏院的情况的  

        不过,你舍友没骗你,苏院的CP真心好磕  

  

3L  

       为了安抚ls受伤的心,姐妹们来给ls讲讲苏院的CP吧  

  

4L  

       这里需要艾特一位大佬  

       @维扬一株花  

  

5L    期末考挂掉的大一狗  

        这是?  

  

6L  

      哦,学生会邗慕竹  

      贴吧和老福特昵称“芍琼”,写画兼攻的大佬,擅长人物画  

  

7L    维扬一株花  

       嗯?  

      让我康康哪位小可爱找我?  

  

8L  

      邗哥,有个姐妹要磕咱苏院的CP,您给他讲讲呗  

  

9L   维扬一株花  

       CP?哪一对?  

  

10L   期末考挂掉的大一狗  

        有就好,全听邗学长的  

  

11L   维扬一株花  

        哦?既然这样,从你学生会长开刀吧  

  

12L    维扬一株花  

          来说说某人和他的墙头们  

          这是一个修罗场  

  

13L    乌衣巷口鸭子肥  

           邗哥,你别说我了,你风流事比我少?(委屈jpd.)  

  

14L     维扬一株花  

         呦呵,小宁公子来了?  

          不怕你苏姐了?  

  

15L    期末考挂掉的大一狗  

          我好像磕CP磕到正主头上了(害怕⊙ω⊙)  

  

16L     乌衣巷口鸭子肥  

         没事儿,习惯了╮(╯_╰)╭  

           

17L      维扬一株花  

         来吧,但我懒得说了,交给各位咯,我补充就行  

  

18L  

          可以,这很邗慕竹  

  

19L     宁杭是真的  

         先说浙院的杭姑娘吧!  

  

20L     江南院长  

          皖院的肥肥他不香吗?  

  

21L  

         江哥呢?宁汉合作不好磕吗?  

  

22L  

          渝:不能因为我在总院你们就忘了我  

  

23L    看这楼又高又正  

          不是在说杭姑娘吗?  

  

24L     宁杭是真的  

       我是19L,杭姑娘和宁哥的互动真的好甜(✪▽✪)  

       「图片」「图片」  

       像互相打伞,相视一笑,还有总院运动会上的三人两足,都默契满满  

       我闺蜜曾跟我说,她看见过杭姑娘给宁哥喂小糕点  

     「图片」有图有真相!  

  

25L      宁杭是真的  

       还有,很久很久以前,杭姑娘管事的时候。有人逼迫过杭姑娘,那段时间宁哥一直陪在她身边,安慰她呢  

       宁哥每年旧伤复发的时候,杭姑娘都是最先去探望的,年年如此  

       而且,苏浙两院的互动也很多,很友好的  

  

26L  江南院长  

       我怎么觉得,宁哥待杭姑娘只是像对待妹妹那样呢?  

        还是宁庐更有戏吧  

  

27L     江南院长  

        接上,清院末期,宁哥弄出了太平院分庭抗礼,当时是两部去平的——湘部和淮部  

淮部的领头人就是庐,相爱相杀不好吗?  

  

28L    宁杭是真的  

        得了吧你,那这么说,皖院不少都能和宁哥组CP呢?  

        宁宜,宁芜……呵  

  

29L     江南院长  

        楼上等我把话说完好吗?  

        看我昵称,江南院是苏院和皖院的前身,院长就是宁哥,副院长是苏姐和宜姐  

         而皖院宁哥这个梗也是玩烂了的,这样还不香吗?  

  

30L     大风起,云龙吟【管理员】  

       「因涉嫌违规内容,“江南院长”已被禁言一周」  

         你是谁呀?啊?跟我们很熟吗?  

         不管你是谁,苏院学生会内部互怼说说玩儿皖院江冶宁,哪轮的到你来说三道四!  

         我特马还在鲁院呆过呢,你怎么不说啊?  

  

31L    春风十里,烟花三月【管理员】  

           啧啧,胆够大,正主还在这儿呢,就敢说这种话,邗某佩服!  

  

32L    期末考挂掉的大一狗  

          这话不能说吗?新生有点慌  

  

33L     定海神针  

           学生会内部的互怼,就不要瞎掺和了。  

   

34L      维扬一株花  

            老徐,没别的事儿就接着说咯?  

           下一个,继续  

  

35L  

             我是个宁汉党,磕是从三院并立那时候起的,磕到民院的宁汉合作  

            想到一句诗“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  

             个人觉得很适合宁汉了  

  

36L   

         这诗也能形容宁渝呀  

  

37L  

         我是个吃all宁all的(害怕jpd.)  

  

38L    沪宁赛高  

         没有吃沪宁的吗?  

          没有吗╰(‵□′)╯  

  

39L  

         有!(⊙o⊙)!  

  

40L     沪宁赛高  

         那我开始了  

         养成系特别棒,不是吗(゚O゚)  

        年下攻哎,,Ծ^Ծ,,  

        还有民院的故事,我不多说了,自己去翻校史品品吧  

  

41L    维扬一株花  

        我磕宁润,你们信吗?  

        虽然这很冷ಥ_ಥ  

  

42L  

      信!我信!!!  

  

43L      维扬一株花  

        啧啧,找到同好了?  

        有要听故事的吗?  

        快,帮我看看阿润在不在  

  

44L        

        报告邗哥,润哥不在  

  

45L     维扬一株花  

        开始咯  

         从三院并立说起吧。  

         那时候,吴院院长是铁瓮城(京),宁还叫秣陵,当时宁会当上院长是因为一把火之后,军 权在润手里,他把宁推上去的。  

          然后就到了东晋院,不是前秦院要合并吗,润和我带人要怼回去,当时宁的眉头就皱起来了,后来凯旋,去见宁,宁就把一块平安扣,塞进润手里了,哦,还有一只玉簪——宁亲手磨的,要知道,宁磨的玉佩什么的,千金难得,润哪里成品废品,有几盒子  

          说到相爱相杀,刘宋带东晋,润拿剑逼宁了解一下  

         宁润其实互宠,很甜的,相信我  

  

46L   维扬一株花  

        说实话,都别瞎猜了,人家宁有喜欢的人了,可惜是个直男,get不到宁的心思  

        好了,宁的就告一段落吧,下面来说说老徐?  

  

47L   烧烤配烧饼  

       终于轮到我们了?  

      @今天洪泽淹了吗  

  

48L    今天洪泽淹了吗  

         阿扬,别的不说,你的画画了吗?文更了吗?  

   

49L    维扬一株花  

         正主这儿守着呢?  

  

50L     烧烤配烧饼  

       换小号看看那个货敢再说那种话  

  

51L    期末考挂掉的大一狗  

         所以,之前出现的管理员!  

        赶紧想想有没有说错什么话  

  

52L    烧烤配烧饼  

         慌什么,喊我老徐就行  

  

53L    期末考挂掉的大一狗  

          ?  

    

54L  

         没事儿,我们都这么喊,老徐不怎么介意的(别像安利宁庐的那个一样把他惹火了,就没事)  

  

55L    期末考挂掉的大一狗  

         老徐有CP?  

  

56L    阳山长绝  

          果然是新生  

         徐淮呀,苏院官配之一,虽然两人口味都偏咸,却是甜的不行的的一对  

  

57L  

        妈呀!今天是什么日子,学生会居然这么多人出现了  

  

58L    来口酒不  

         快过年了,网上摸鱼来  

  

59L       

          捕捉一只云迁姐  

  

60L      来口酒不  

          老徐和嫂子特别好,当然,有糖就有刀  

           汉院初期,嫂子被人冤枉了,最后只罚了禁足  

         当时冤枉他的人里就有老徐,后来冷战了好久  

  

61L    烧烤配烧饼  

          阿淮,你听我解释!秦院镐干的好事,我不知道(ΘへΘ)  

  

62L    定海神针  

            咦?阿哥是用颜文字了吗?  

  

63L   来口酒不  

          好了,云连,你阿哥阿嫂的爱恨情仇不是你能理解的,出这事的时候,你还没出生呢  

  

64L  定海神针  

          好吧,我再私信问问阿嫂吧  

  

65L  

           说了这么久,没人提润扬的吗?  

  

66L  

            兄弟,你也是新生吧  

  

67L  

            是呀,怎么了⊙_⊙  

  

68L  

           润扬不是一对,润哥没说,但扬哥说了,他有喜欢的人了  

  

69L     乌衣巷口鸭子肥  

          邗哥喜欢小泰,已经官宣了  

  

70L     期末考挂掉的大一狗  

            特别想问苏院有不虐的CP吗?  

  

71L   

           不好意思,没有(>﹏<)  

  

72L  

            楼上这话不对吧,常锡,扬泰不甜吗?  

  

73L  

           宋院将灭,阿常被打的奄奄一息;清院入关,邗哥差点没死,还不够吗?  

  

74L      期末考挂掉的大一狗  

              还有CP没提到吗?想磕CP可以看什么文呀?  

  

75L  

             芍琼太太的文改漫,改的是铁瓮太太的《江左》和洪泽太太的《西行》  

              《江左》特别虐,但是八卦集《江左风流》是部甜甜的沙雕,《西行》则是玄幻类的;不论那一部都很好看  

  

76L      期末考挂掉的大一狗  

              好的,我去补文了  

              预祝新年快乐  

  

  

END.

  

             

  

  

  

   

           

  

  

           

            

  

  

       

  

  


评论(2)

热度(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