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文染翰

如何饲养一只南京

感谢您订购本公司的产品,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如果不,请后果自负。

 

恭喜你获得一只178cm的南京,本产品附赠发带一对,发冠一只,正装、古装、女装各一套,一只二胡卵子,一只貔貅等比模型,一盒雨花石。请确认是否齐全,若有缺损,请联系本公司,我们将为您调换。

 

请用江淮官话或南京话表达问候,南京会苏醒并问好。若开启失败,请联系本公司,本公司将进行调换。

 

南京属于苏菜——金陵菜,擅长以鸭子为原料,制作食物,请与他小心讨论,否则,您将听到《鸭子的一百种做法》。也会做别的菜,但更多用家里有的食材做饭。

 

南京常挂微笑,丹凤眼,,是个很温柔的人,几乎没有脾气,坚信“伸手不打笑脸人”,和别人关系很好,博爱之都名副其实。很坚强,请随时留意他有没有磕着碰着哪,他不会把小伤放在心上,需要您多加注意。

 

南京梳高马尾,只有在那六周会将头发散下来,中分碎刘海;他可以接受女装,来兴趣是会穿上玩玩,但是请等他自愿,不要强迫他,否则他会不太高兴的。

 

南京虽然比较瘦,但是却是会打架的,不过基本是以和为贵的他很少与人翻脸。如果您被人欺负了,他会站在您身前保护您。程度视您的情况而决定。轻度,为沉下脸来,白切黑警告;中度是军区模式;重度您会见到他身为六朝古都的气场。

 

城市关系

 

镇江

 

视作亲哥哥的存在,把还在襁褓之中的南京捡了回去悉心照养;会纵容南京的小脾气,给南京收拾了无数的烂摊子,在他面前,南京会很孩子气;是南京的卫城(给南京开东晋模式,可以捕捉到)

 

扬州

 


人生导师的存在,硬生生把南京带上了风流的不归路(小道消息说,南京第一次逛窑子就是他带的)

 

江南三吴

 

关系还算不错,就是,好像其实不怎么受待见?

 

皖家人

 

朋友,就是老是被当成一个梗

 

省内其他人

 

这些是他的家人,是他要保护的人

 

某个北方城市

 

曾经多多少少是对手,现在和解了,但还是有些隔阂。

 

 

武汉、广州、重庆

 

战友&损友,all宁修罗场的主要战力

 

上海

 

一手带大的小家伙,修罗场的一员,坚持认为,宁哥到最后一定会喜欢他的

 

评价

 

镇江“这是我的小公子,是我要保护的人,无论他地位如何,哪怕是我的属县,他都是我最好的小公子”

 

无锡“江苏省内斗怼省会和不许外省人说省会不好有矛盾吗?”

 

徐州“我又不是怼不过打不过,这是我的省会,我当然要护着”

 

苏州“虽然嘴上说不服,实际上,苏家没有人比他更适合做这个省会了”

 

 

 

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Q:我的南京这几天突然不说话了,怎么办?

 

A:是那六周吗?如果是请小心保护他,不要让他受一些不好的刺激(比如2018的某件事)

 

Q:我家宁突然回家特别晚了

 

A:请留意周围有没有一只扬州,如果有,最好配一只镇江,他会把这两一起拖回来的

 

感谢您阅读本产品说明书。




————————————————————————————————

艾特一下双玉姐(一个宁厨)

@双玉草明 

评论(22)

热度(18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